close

跟朋友出去玩真的是快樂
無拘無束,想大笑就大笑
我弟跟我爸實在是很擔心我這個路痴會迷路
前一天特地帶我走一趟
說實在的,晚上很暗,我到後來是一團混亂
我弟也很了解我
不會告訴我這是什麼路
只叫我記要在哪個地方轉彎,記建築物的特色,記路標“○○○保育中心”
回到家他只跟我說
我把哪裡可以玩的都跟你說了,明天就看你自己的造化了,想當初我也是自己騎車來玩,路我看一次就會走,你方向感跑去哪了,嘖嘖~~~~~~
哈,當完好人還不忘補我一槍

不過當天很順利
鬆了一口氣,耶

現在要收心唸書了
還有2個月就要考試
要加把勁才行
我弟看我這樣悠閒
昨天跟我說:「你真的過得很安逸ㄟ。」哈哈,是褒還是貶

那位匿名人士
只能當朋友
沒辦法進一步發展
感覺不對
他說一回生二回熟
但是第一回我就已經退出
希望你一切順利
不要再破費買東西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fee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